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搭旋轉木馬做公益!中市府感謝企業發揮愛心

中市府動保處副處長林儒良感謝企業樂捐所得
中市府動保處副處長林儒良感謝企業樂捐所得

台中大遠百於春節期間邀請民眾自由樂捐,搭乘旋轉木馬做公益,共募得2萬多元,將全數捐給「台中市動物福利基金」。台中市政府動保處副處長林儒良感謝企業拋磚引玉、善盡社會責任,樂捐所得將用於動物保護業務,打造友善動物城市。

市府動保處與台中大遠百去年合辦夏日認養會,推廣寵物認養不棄養觀念,今年春節期間又推出搭旋轉木馬做公益活動,民眾只要自由樂捐,即可搭乘設在遠百廣場上的旋轉木馬,並把所得款項全數捐贈給「台中市動物福利基金」。

動保處指出,為提升動物福利,台中市率全國之先於101年起設立「台中市動物福利基金」,專用於推展各項動物保護業務,基金來源除由公庫編列預算撥入外,也仰賴關心動物福利的民間企業及民眾捐贈挹注,感謝每一筆愛心捐款,盼在政府及民間共同努力下,讓台中成為友善動物的城市。

大遠百昨(28)日舉行捐贈儀式,動保處副處長林儒良代表市府受贈,並回贈台中大遠百襄理張東明感謝狀,動保處也於活動現場設攤,宣導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理念,吸引許多民眾參加。

(2/29*12)*動保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動保處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20-02-29
  • 點閱次數: 44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