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健康一起守! 客庄志工DIY口罩套

健康一起守! 客庄志工DIY口罩套
健康一起守! 客庄志工DIY口罩套

武漢肺炎疫情席捲全球,為響應醫療口罩留給第一線醫療人員政策,減緩口罩短缺壓力,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今(29)日分別在石岡土牛客家文化館及東勢客家文化園區舉辦「防疫口罩套DIY研習」,由客委會志工手作縫出屬於自己的防疫利器。

客委會表示,口罩套製作是由老師呂玉美設計樣版,參與志工再依樣畫葫蘆,現場志工除了做自己的口罩套,也幫無法來參加研習的志工夥伴製作,互助合作,一起守護健康。

客委會指出,呂老師教學經驗豐富,從打版、裁剪尺寸、摺燙立體折線、車縫邊線及固定鬆緊繩等一一說明製作方法,並用機台縫製布口罩,最後將醫用口罩放入口罩套內,這種方法不僅延長口罩使用期限,減少口罩需求量,也做了個人最佳的防疫保障!

(2/29*22)*客委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 羅小姐

聯絡電話:04-2582531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客家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2-29
  • 點閱次數: 66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