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灣燈會填問卷給意見 中市府答謝民眾抽獎送好禮

中市府在第三方公證人的見證下以電腦隨機亂數取碼抽出250位幸運兒
中市府在第三方公證人的見證下以電腦隨機亂數取碼抽出250位幸運兒

2020台灣燈會於2月23日圓滿閉幕,主展區及副展區湧進龐大人潮,大獲好評。台中市政府研考會統計台灣燈會開幕至今的總參觀人次達1182萬,防疫期間能突破千萬大關實屬不易;此外,市府也特別對參觀民眾進行滿意度調查,統計結果顯示,民眾參觀完燈會的滿意度也有9成以上,顯見台灣燈會在台中舉辦除了吸引廣大遊客,普遍評價也都相當高。為感謝民眾提供寶貴意見,市府抽出250位幸運兒,今(4)日公布於市府研考會網站,讓民眾逛完燈會之後,還能有機會抽中電影票與超商購物金等多項好禮!

研考會主委吳皇昇表示,這次台灣燈會是史上展期最長、規模最大、內容也相當精彩,市府全體總動員在嚴峻的疫情中籌辦燈會,全力讓遊客有絕佳也不受疫情威脅的台中體驗。吳主委指出,市府在台灣燈會期間特別安排面訪員於展區蒐集民眾建議,也在燈會官網設置線上滿意度問卷QRcode,讓遊客逛燈會也能表達意見,提供燈會進行滾動式改善,維持燈會高水準的觀光品質。

研考會表示,經過調查,民眾對這次燈會整體滿意度高達97.8%,其中又以志工服務、環境整潔與各展區規劃等三項滿意度位列前茅,市府一方面感謝遊客的肯定與支持,另一方面也將在各項重大活動上持續精進,以求將來帶給市民更多、更優質的文化藝術盛宴。

此次抽獎活動於昨日下午2時在台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文心樓6樓公開辦理,現場以電腦隨機亂數取碼抽出250位幸運兒,在第三方公證人的見證下,除了強化活動的公平、公開與透明外,更為民眾參與燈會運作留下美好的見證。中獎名單已公布於市府研考會網站,並將以手機簡訊寄送電子票券給獲獎民眾,歡迎前往網站https://crowds.hinet.net/rd/lantern2020_winnercomingsoon.htm查閱。(3/4*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315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3-04
  • 點閱次數: 517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