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散播友善動物種子 中市動保校園巡迴宣導開跑

散播友善動物種子  中市動保校園巡迴宣導開跑
散播友善動物種子 中市動保校園巡迴宣導開跑

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今年延續往例舉辦「動物保護暨狂犬病防疫校園巡迴教育宣導」,昨(4)日在東區育英國中揭開序幕,共將舉辦百場,昨天宣導活動現場邀請專業講師以深入淺出方式,引導學生學習與其他生命的相處之道,學生反應熱絡。

動保處表示,昨天動保處邀請生死關懷教育推廣協會講師至育英國中,將飼主責任及動物保護理念編織成一則則生動有趣的故事,並用自己愛犬的事蹟穿針引線,將動保觀念深植孩子心中。現場小朋友們聽得津津有味,也了解到若想要飼養寵物,就需要負起責任愛護寵物,當個好主人。

動保處表示,尊重與包容是與毛孩們互動中必不可少的元素,希望透過一場場的教育宣導活動,讓孩子從小與毛孩間搭建起友善的橋樑,學習愛護動物。(3/5*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物保護防疫處 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386942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20-03-05
  • 點閱次數: 343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