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疫力拚國旅轉機  中市府搭建中台灣旅遊合作平台 

防疫力拚國旅轉機  中市府搭建中台灣旅遊合作平台
防疫力拚國旅轉機 中市府搭建中台灣旅遊合作平台

面對新冠病毒疫情,台中市政府觀旅局力求發展轉機,昨(5)日邀請台中在地公協會與台灣國民旅遊發展協會,合計20多位理事長與旅遊業界菁英代表齊聚台中,共同研商台中與中台灣旅遊合作。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市府與協會間將建立長期戰略夥伴關係,媒合旅行業與在地觀光旅遊資源,協助國旅協會規劃區域特色遊程,加快推動相關國旅產品。 

林局長指出,觀旅局自去年12月即與國民旅遊協會密切聯繫,雙方互動水到渠成,昨日更攜手台中市旅館、旅行、伴手禮與產業故事館等業者,與國旅協會重要旅行業成員面對面思考未來台中旅遊合作方案,希望轉動台灣國旅市場輪軸,啟動住宿、餐飲、禮品、各式農事與DIY深度體驗、戶外活動等觀光產業鏈。 

國旅協會理事長賴俊傑表示,國旅協會一年保守估計至少有150萬客源,協會成員對於深耕國旅產品企劃、包裝與行銷,以多贏思維模式前提與在地觀光單位合作;台中市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鄭生昌則說,因應國民旅遊市場調性及定價,希望國旅協會能夠協助培訓旅館第一線服務人員接待與應對,以面對大環境考驗。 

台中市觀光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國宏提到,台灣國旅市場應突破CP值魔咒,發展深度、精緻旅遊;此外,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柴俊林表示,此時正是發展國旅最佳時機,打破過往國民旅遊品質不夠好的迷思,加強各重要公協會的聯繫與串連,完善優質產品供應鏈。

觀旅局指出,希望透過實際討論及溝通,收集市場實務經驗及寶貴意見,由雙方共同提出的方案迅速且全面地貼近市場需求,各業者皆展現力拚觀光的決心,針對住宿餐飲、景點觀光、採購與體驗提出不同套裝方案,相信將領航國旅市場邁向精緻化。(3/6*8)*觀光旅遊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饒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3-06
  • 點閱次數: 32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