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破獲擁槍暴力集團 陳副市長:中市治安滿意度逐年提升

破獲擁槍暴力集團   陳副市長:中市治安滿意度逐年提升
破獲擁槍暴力集團 陳副市長:中市治安滿意度逐年提升
台中市警局第三、第五、豐原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某汽車旅館破獲擁槍自重、在台中犯下多起槍砲及傷害案件的暴力集團。為激勵員警士氣,副市長陳子敬昨(6)日代表市長盧秀燕頒發有功人員慰勉金,肯定員警打擊犯罪的決心、專業與效率,讓台中治安滿意度逐年提升。
陳副市長指出,良好的治安維護,是市民對居住環境最在意的環節,近年來台中市警察同仁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表現優異,治安滿意度逐年提升。他期勉警察局未來持續強化各項警政工作及偵防犯罪能量,對於重大刑案以「迅速偵破、有案必破」為目標,有效打擊不法,並結合相關單位落實社會安全網絡合作,強化社會高風險族群的犯罪預防。
此外,陳副市長也轉達市長關心,由於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希望同仁在值勤時做好防護措施及個人衛生,定時清潔及消毒工作環境,避免因接觸感染而遭致居家檢疫或隔離,影響整體治安工作推動執行,也唯有健康的身心,才能為市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警察局本次破獲以吳某為首的治平暴力集團,當場起獲改造霰彈長槍1把、改造衝鋒槍及90手槍各1把、改造手槍半成品、霰彈7發、90手槍子彈104發等槍彈證物。(3/7*15)*警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警察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32868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20-03-07
  • 點閱次數: 365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