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安心騎iBike 中市公共自行車全面消毒

iBike全面落實消毒防疫作業
iBike全面落實消毒防疫作業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交通局落實各項大眾運具防疫工作,除針對計程車、公車進行消毒,也全面加強公共自行車(iBike)消毒作業,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已要求微笑單車公司每日以稀釋漂白水全面消毒自行車及相關設備,尤其民眾較常接觸的地方,包含租賃站Kiosk主機、自行車把手及座墊等,讓市民安心騎乘。

葉局長也說,大眾運輸工具是市府重點防疫項目之一,交通局已要求各運輸業者全面加強防疫工作,提醒民眾勤洗手,打噴嚏、咳嗽需掩住口鼻,出入人潮眾多的場所需配戴口罩。

此外,為保障iBike騎乘者權益,民眾只要於iBike官網或租賃站主機登錄個人身分認證資料,就能投保iBike傷害險,如於騎乘中因意外傷害致失能或15歲以上身故者,最高可獲100萬元理賠保障,若因受傷住院,每日住院醫療保險金1,000元。(3/8*14)*交通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交通局 楊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043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
  • 發布日期: 2020-03-08
  • 點閱次數: 560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