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東山高中女排再挺進HVL 中市府授旗盼爭4連霸

東山高中女排再挺進HVL
東山高中女排再挺進HVL

台中市立東山高中女排繼去年參加全國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榮獲冠軍,今(108)學年度再挺進六強決賽。賽事將於明(1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今日到東山高中為女排選手們加油,並代表市長盧秀燕授旗及致贈獎勵金予球隊,期許東山女排爭取4連霸,再創隊史紀錄。

楊局長表示,盧市長重視台中市體育運動發展,教育局也積極提供基層運動選手後勤支援。除了鼓勵各級學校成立運動社團,並提供培訓經費補助,推廣學校體育運動。

此外,教育局更鼓勵選手與各地、各國進行交流,除了運動競技提升,也藉此讓學生拓展視野,與國際接軌。

教育局說明,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為降低群聚感染風險,今年HVL決賽採「閉門」比賽方式進行,不開放觀眾進場。教育局將在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Education/ )號召大家觀看全程直播,歡迎市民上網觀看,為選手加油。

(3/11*2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1
  • 點閱次數: 47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