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攜手文教基金會與企業 世界繪本暨插畫5校輪展

中市府攜手文教基金會與企業  世界繪本暨插畫5校輪展
中市府攜手文教基金會與企業 世界繪本暨插畫5校輪展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財團法人研揚文教基金會、千附實業公司合辦「2020台中市藝術光點—校園藝文圓夢計畫」,將巡迴豐原南陽國小、北屯仁美國小、北區篤行國小、霧峰四德國小及大肚大忠國小,舉辦世界繪本暨插畫展。副局長方炳坤今(12)日出席南陽國小開幕式,鼓勵學童認識繪畫,提升美學涵養及藝術賞析能力。

方副局長表示,感謝研揚文教基金會及千附實業協力贊助,相信這項計畫不僅讓參與學生增強繪畫鑑賞能力,拓展美感視野,也能讓市民看見企業回饋社會的用心與責任,盼嘉惠更多學子,吸引更多企業支持校園藝文。

教育局說明,「2020台中市藝術光點-校園藝文圓夢計畫」除了「世界繪本暨插畫巡迴展」之外,還有e-school繪本創意數位化教材、台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藝術好好玩校園戲劇巡演等四大主軸,活動內容豐富。

另外,研揚文教基金會及千附實業更邀請九歌兒童劇團到5校巡迴演出,遴選各校32名高年級學生(弱勢學生優先)參與為期三天兩夜的台北藝術探索見學之旅,拓展學生美感視野及五感體驗。

(3/12*2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04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2
  • 點閱次數: 357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