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培養一技之長 台中啟聰學校畢業即就業

培養一技之長 台中啟聰學校畢業即就業
培養一技之長 台中啟聰學校畢業即就業

為協助特教生銜接工作職場,台中市立啟聰學校訂定適性轉銜計畫,協助智能障礙及多重障礙學生,參加全國門市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考試,107學年度應檢20位,考取證照或通過學、術科測試學生15位,比率高達七成五,讓特教生培養一技之長,順利邁入職場。

教育局表示,中聰學校實習職場種類多元,有生產製造、包裝整理、汽車美容、餐飲廚務、環境清潔等,積極為學生媒合實習機會,讓學生提早適應就業環境,感謝廠商、家長及教師三方合作。

校長林麗容說明,中聰高中部設立包裝服務科、綜合職能科,107學年度具就業潛能的畢業生共24位,全數已順利就業,其中更有實習期間表現優異者,畢業前即獲職場留用,受到業者肯定。(3/12*15)*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462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3-12
  • 點閱次數: 556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