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高中排球甲級聯賽登場 豐原高商力爭七連霸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昨(12)日到豐原高商排球訓練場地授旗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昨(12)日到豐原高商排球訓練場地授旗

108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HVL)決賽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登場,去年冠軍豐原高商男子排球隊蓄勢待發,本周末將挑戰七連霸,盼再創歷史佳績。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昨(12)日到豐原高商排球訓練場地授旗,並致贈獎勵金,幫選手們加油打氣,預祝旗開得勝。

教育局表示,台中排球在全國賽事上表現亮眼,不僅潭秀國中、雙十國中在賽場上奮力爭取國中甲級排球聯賽(JHVL)冠軍金盃,去年高中甲級排球聯賽冠軍的豐原高商及東山高中也全力備戰,邁向男子組七連霸及女子組四連霸之路。

楊局長期許選手比賽時保持平常心,展現訓練成果,爭取最佳表現,也感謝排球委員會和學校師長們的支持,讓選手們有追求夢想的舞台。(3/13*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3
  • 點閱次數: 478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