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廍子非營利幼兒園開始招生! 3/21起受理報名

廍子非營利幼兒園開始招生!  0321起受理報名
廍子非營利幼兒園開始招生! 0321起受理報名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新設立廍子非營利幼兒園,為北屯區規模最大的非營利幼兒園,2-32班、3-58班,共10班,可招收272名幼生,321日起開始受理第一階段報名,329日進行第二階段登記,教育局表示,有意報名的家長,請多加留意相關資訊。

中台科技大學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系教授蘇慧菁,是負責承辦這次專案計畫的主持人,她表示,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著重自主探索學習、感官體驗、親子共讀、動手操作等,課程以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的6大領域設計,有助銜接國小教育。

教育局表示,廍子非營利幼兒園與中台科技大學兒童教育暨事業經營系合辦。招生第一階段於321日開始,供身心障礙、中度身障子女、低收、中低收、原住民、特殊境遇等6類需求的幼生,及5歲幼兒報名。第二階段於329日起,受理沒抽中、2-4歲符合優先入園資格的幼兒,及一般2-4歲幼生報名。

有意報名的家長可選擇線上或現場登記,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s://bit.ly/2HBqKmP;現場登記則撥打至中台科大兒教系陳小姐或吳小姐04-22395608預約。

(3/13*22)*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4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3
  • 點閱次數: 3023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