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國中排球甲組聯賽告捷! 潭秀男排、雙十女排勇奪季軍

潭秀國中男排
潭秀國中男排

108學年度國中排球甲組聯賽昨(13)日比賽結果出爐,台中市潭秀國中及雙十國中分別奪下男子組及女子組季軍,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將頒發學校獎金,勉勵教練與選手們的付出,高中排球甲組聯賽決賽緊接著登場,歡迎市民為豐原高商男排及東山高中女排集氣加油。

教育局表示,潭秀國中男排去年在聯賽賽場上以第5名坐收,今年全隊捲土重來,與高雄市立福誠高中爭戰季軍,第一局以25:19率先搶下,第二局信心大增,以25:16勝利,第三局在福誠高中緊追的壓力下,順利贏得季軍。

雙十國中女排成績大多在四強之列,從103學年度到106學年度更是連續4年奪冠,去年以亞軍坐收,今年季軍賽和北市明湖國中對戰,第一局以23:25輸給明湖國中,第二局以25:20搶回一局,在第三局找回水準,以25:20獲得第二場比分,第四局全隊氣勢高漲、趁勝追擊,以25:21奪勝,抱回季軍,站穩四強位置。

教育局指出,近年台中各校在國內大小賽事均有優異表現,雙十國中近10年來幾乎都穩居聯賽4強之列,而潭秀國中除105學年度及106學年度在聯賽上分別拿下季軍及亞軍外,去年更代表台灣參加世界中學生排球錦標賽並獲得亞軍,市府將與排球委員會持續扶植,讓更多選手發光發熱。

(3/14*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4
  • 點閱次數: 414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