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媒體盃慢壘賽登場  盧市長贈球棒為球員加油

109年全國媒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登場
109年全國媒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登場

109年全國媒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由台中媒體壘球隊主辦,今(14)日在彰化縣大肚溪壘球場舉行,集結來自台中、南投、高雄、屏東、台南等不同縣市的媒體人,與公視、TV NEWS和台體大女壘等8支壘球隊角逐高下,市長盧秀燕到場為球賽開球,貼心準備球棒致贈給各支球隊,勉勵球員力拚好成績。

盧市長表示,她是媒體出身,所有媒體朋友都像她的兄弟姐妹,今日大家難得以球會友,透過運動聯繫感情,希望大家比賽愉快。

「全國媒體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由一群愛好運動的新聞媒體工作者舉辦,盼促進全國媒體工作者體育交流。今年賽事由台中媒體壘球隊主辦,參賽隊伍包括公視壘球隊、TV NEWS壘球隊、南投媒體壘球隊、台南媒體壘球隊、高雄媒體壘球隊、屏東媒體壘球隊、台中媒體壘球隊、台體大女壘球隊,採8隊分AB兩組,以單循環方式進行比賽。

盧市長今日在新聞局長黃國瑋、運動局副局長鄭隆為陪同下參與邀請賽開幕儀式,並由盧市長和立委陳柏惟一同為賽事開球,迎接賽事熱鬧開打。(3/14*18)*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王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3-14
  • 點閱次數: 40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