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屯豐樂非營利幼兒園 3/22受理登記

教育局開辦南屯區豐樂非營利幼兒園,將於3月22日起受理登記1(嶺東科大校景)
教育局開辦南屯區豐樂非營利幼兒園,將於3月22日起受理登記1(嶺東科大校景)

台中南屯區屬公共化教保服務需求量較高的行政區,為讓當地幼兒有更多送托公幼的機會,台中市政府教育局爭取中央經費,在文小65學校用地設立「豐樂非營利幼兒園」,規模達12班,可招收318名幼生就學名額,將分兩階段受理登記,第一階段自3月22日起、第二階段則自3月30日起,提醒有意報名的家長留意。

「豐樂非營利幼兒園」經公開評選,將委託嶺東科技大學經營。嶺東科大校長趙志揚表示,豐樂非營利幼兒園將透過分齡、混齡、個人、小組及團體教學,鼓勵幼兒學習適應團體生活,並接納他人的不相同,同時引導家長參與及引入社區資源,營造園內多元學習的環境氛圍,啟發幼兒的潛在能力。

教育局表示,豐樂非營利幼兒園第一階段招生,以5足歲或中低收入戶等需要協助幼兒為對象,日前已舉辦第一場招生說明會,3月21日在嶺東科大厚德樓2樓大會議室將召開第二場,並於3月22日至27日在厚德樓1樓推廣教育部受理登記;第二階段招生則訂於3月29日與4月1日召開說明會,並於3月30日至4月10日受理登記。

教育局提醒,依照規定,每名幼生僅能選擇1間公幼或非營利幼兒園登記,市府將於3月21日起開放「台中市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資訊即時揭示系統」(http://kids.tc.edu.tw/),方便家長查詢全市公幼登記及缺額等最新動態。家長如有招生相關問題,可電洽豐樂非營利幼兒園籌備處04-37062596,或教育局幼兒教育科李小姐04-22289111轉54419。(3/14*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4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3-14
  • 點閱次數: 1173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