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周末連假哪裡去? 中市青創基地推出兒童寫生系列活動

孩童認真寫生的樣貌
孩童認真寫生的樣貌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青創基地創業青年共同舉辦「摘星童樂繪,藝童趣郊遊」系列活動,規劃豐富有趣的寫生活動、親子體驗課程等,歡迎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審計新村及光復新村一同寫生作畫、聽音樂、動手做!

勞工局指出,「摘星童樂繪,藝童趣郊遊」系列活動自即日起至4月30日展開,邀請12歲(含)以下孩童於青創基地審計新村(淘氣文創、愚室實驗所)及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免費領取限量寫生活動繪圖紙,發揮創意自由創作,郵寄作品至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霧峰區和平路2-3號),收件至4月6日中午12時止(以郵戳為憑),將選出100件優秀作品,除頒發獎狀獎品外,並將於4月11日至30日於光復新村展出。

此外,勞工局也特別規劃3月28日於光復新村同時舉辦「速寫光復」寫生活動,安排2位速寫導師於光復新村內,以「走畫」方式在戶外進行寫生技巧指導,歡迎有興趣的參賽者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不僅如此,4月2日至5日清明兒童節連假期間,光復新村也安排街頭藝人表演及舉辦創意捏陶、小小蛋糕師、皮革雕刻、彩繪瓷盤等各式豐富手作DIY體驗課程,每場次限量前5名,提供課程報名優惠折價150元,邀請家長在2020年給孩子獨一無二的兒童節禮物。

為防範新冠肺炎疫情,勞工局也強調,此次活動室內空間均備有酒精消毒及專人提供體溫量測服務,戶外場域也將提前進行環境消毒,讓民眾開心出遊、健康回家,如當日額溫量測達37.5度的小朋友及家長們,將無法進入室內空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完整活動詳情及資訊請至「摘星青年,築夢臺中」官網( https://www.tcdream.taichung.gov.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starTaichung/ )查詢,或洽詢勞工局創業服務平台04-22555948、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0966-523671。(3/14*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高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56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文化藝術,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0-03-15
  • 點閱次數: 460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