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豐商男排挺進HVL冠軍戰 爭取七連霸最後一哩路

豐商男排挺進HVL冠軍戰  爭取七連霸最後一哩路
豐商男排挺進HVL冠軍戰 爭取七連霸最後一哩路

108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組聯賽(HVL)決賽在台北和平籃球館熱烈開打,台中市豐原高商男子排球隊和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皆順利進入四強名單。其中,豐原高商順利擊敗勁敵華僑高中,搶下冠軍賽門票,東山高中也順利進入季軍賽,今(15)日下午將分別爭取冠軍和季軍,歡迎市民為選手加油。

教育表示,豐原高商頂著6連霸冠軍隊伍光環,昨日和華僑高中四強賽,一開始發揮快攻,穩穩拿下2局,最後失誤率增加,讓華僑高中追回2局,進入緊張的決勝局,雙方一來一往,最後豐商選手以15比13拿下冠軍賽門票,今日挺進冠軍戰,盼創7連霸紀錄。

東山高中女子排球隊今(108學年度)年在傷兵不少的狀況下,一步一腳印打進四強賽,4連霸壓力和受傷狀況令賽程走得坎坷,昨日不敵傳統強隊高雄市中山工商,今日將與內湖高中爭取季軍,發揮拚戰精神。

教育局表示,受疫情影響,加油團無法進場加油,但選手們穩扎穩打、挺進決賽,今日下午兩支球隊將是此屆HVL賽事的最後一役,歡迎市民朋友和球迷一同為選手加油,電視轉播請收看FOX Sports。(3/15*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5
  • 點閱次數: 389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