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東英非營利幼兒園」 3/23起受理登記

中市「東英非營利幼兒園」 3月23日起受理登記(照片來源:三光)
中市「東英非營利幼兒園」 3月23日起受理登記(照片來源:三光)

台中市政府在東區第9期旱溪市地重劃區的文小10學校用地新設非營利幼兒園,即將在4月竣工並正名為「台中市東英非營利幼兒園」,設置幼幼班2班、35歲混齡班10班,可招收332名幼生,是台中市收托量最多的公共化幼兒園,323日起開始受理招生,有意報名的家長可留意相關資訊。

教育局指出,文小10學校用地交通方便、公共設施完善且生活機能發達,區內人口逐年增加,為滿足家長對公共化教保服務的需求,市府向中央爭取,由教育部補助8,809萬元,市府自籌2,203萬元興建地上3層、地下1層的校舍,去年5月開工,預計今年4月完工,委由宏觀文教基金會經營管理。

宏觀文教基金會表示,東英非營利幼兒園腹地廣大,可提供優質學習環境,讓孩子安全、舒適、快樂的成長,預計會在東區區公所(東區長福路245)辦理登記抽籤作業,相關資訊可至東英非營利幼兒園臉書(http://bit.ly/2WgbPXK)查詢或電洽04-23291042王小姐。

教育局提醒家長,務必攜帶身分證明文件在幼兒園公告登記時間內辦理入園登記,各園登記人數可至「台中市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資訊即時揭示系統」(http://kids.tc.edu.tw/)查閱,如有疑問也可洽教育局幼兒教育科04-22289111分機54410詢問。(3/16*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4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6
  • 點閱次數: 2067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