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深化校園防疫 沙鹿美仁里長捐贈5000張額溫卡

現場合照
現場合照

因應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沙鹿區美仁里里長陳建良今(16)日捐贈5000張額溫卡給沙鹿國中及沙鹿國小師生,讓師生更方便落實每日體溫量測,做好自主健康管理。教育局長楊振昇出席捐贈儀式時表示,陳里長的愛心非常實用,也感謝社區親師生對校園體溫測量政策的支持,防疫需要全民的配合,才能保障大家的健康。

教育局表示,陳里長平日對里內學校各項事務都非常積極熱心,這次自掏腰包購買5000張額溫卡,相信能提升監測體溫工作效率,對校園防疫有很大幫助。

楊局長表示,為加強校園防疫工作,教育局要求各校務必落實防疫措施,並教導孩子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盡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另校園內每週也會針對門把、桌面、電燈開關及其他公共區域進行清潔消毒,給孩子安心求學的環境。(3/16*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6
  • 點閱次數: 49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