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南區第一所非營利幼兒園 「樹德非營利幼兒園」3/26起招生

南區第一所非營利幼兒園 「樹德非營利幼兒園」3月26日起招生
南區第一所非營利幼兒園 「樹德非營利幼兒園」3月26日起招生

台中市政府於樹德里復興北路與樹德二巷的文小66學校預定地興建「樹德非營利幼兒園」4月即將竣工,8月開辦,教育局委由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營運,326日起受理登記入園,幼兒園設置5班、招收136名幼生。

教育局指出,為擴增南區公共化教保服務量,市府與中央共同投入4,580萬元興建南區第一所非營利幼兒園,並委由三之三生命教育基金會營運,此基金會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及南投縣等營運多家非營利幼兒園與公共家園,樹德非營利幼兒園是該基金會在台中市營運的第一所幼兒園,相信能提供孩子良好的學習環境。

樹德非營利幼兒園326日起受理入園登記,登記地點在大慶活動中心(南區德富路100),招生簡章已公告於教育局網站(http://bit.ly/2Wk8mHJ),如欲了解登記人數最新動態,可至「台中市公立幼兒園及非營利幼兒園招生資訊即時揭示系統」(http://kids.tc.edu.tw/)查閱,若有招生疑問可電洽02-29306999分機101107,或幼兒教育科04-22289111分機54419李小姐。(3/17*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40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7
  • 點閱次數: 221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