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里區長榮里購置巡邏汽機車 配合電子巡邏點提高效率

大里區長榮里購置巡邏汽機車   配合電子巡邏點提高效率
大里區長榮里購置巡邏汽機車 配合電子巡邏點提高效率

108年底剛成立的大里區長榮里守望相助隊,日前由台中市政府補助購置新巡邏汽、機車,今(17)日舉行交車典禮,由民政局長吳世瑋交車給守望相助隊,將配合設置電子巡邏點,有效維護治安,提升夜間巡邏效率。

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長榮里位居大里區文教商業中心,人口數多達1萬821人,戶數將近4,000戶,因此維護社區治安方面尤其重要,希望巡邏汽、機車的購置可以強化地方治安維護。

吳局長說,目前全台中市有231隊里守望相助隊,市府為了讓守望相助隊弟兄們安心投入社區服務,今年編列395.3萬元車輛補助費,逐步汰換性能不佳的舊巡邏車,預計將可補助購置新巡邏汽車15部、巡邏機車9部,強化巡邏能量。

大里區長鄭正忠指出,目前大里區共有13隊守望相助隊,隊員人數達669人,今日交車的長榮里守望隊員為54人,夜間巡邏點有50個。長榮里守望隊執行夜間勤務採電子化方式巡邏,除可提升夜間巡邏效率,若遇下雨,也不會有巡邏紙淋濕的窘境。

今天交車典禮上,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均到場見證,市議員段緯宇、蘇柏興、張滄沂等服務處代表也出席。(3/17*13)*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楊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21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3-17
  • 點閱次數: 412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