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國中等學校飛盤錦標賽  長億中學挑戰五連霸

長億中學挑戰五連霸  運動局長加油打氣
長億中學挑戰五連霸 運動局長加油打氣

108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飛盤錦標賽」319日至22日在新竹市立香山體育場舉行,台中市立長億高中飛盤隊將挑戰高中混合組五連霸,國中組挑戰三連霸,目前正在加緊練習中,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昨(17)日晚代表市長盧秀燕,帶點心到學校為選手加油打氣,期許大家挑戰自我、凱旋而歸。 

李局長表示,盧市長過去擔任台中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主委,積極推展台中市飛盤運動,台中市代表隊也在期間拿下107年全民運動會飛盤競賽冠軍,完成連霸成績,長億高中在市議員黃健豪擔任現任主委帶領下,持續提升飛盤技術水準,推動校園運動風氣。

他指出,飛盤運動目前已是「世界運動會」和「全民運動會」正式比賽項目,市府將陸續盤點可發展飛盤的優質場地,從基礎扎根推廣飛盤運動。 

台中市體育總會飛盤委員會主委黃健豪提到,台中健兒在許多運動項目都獲得佳績,其中飛盤項目上,長億中學在教練林仲天帶領下,建立全國青少年飛盤錦標賽青年組五連霸不可撼動的「長億王朝」,身為台中市飛盤委員會主委,也與有榮焉。 

另外,運動局指出,惠文高中、葳格高中、華盛頓中學和東山高中將同時參賽,以往也獲得佳績,祝福台中青年飛盤健兒再創高峰。 

運動局表示,市府積極備戰109年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及109年全民運動會,未來持續規劃體育人才培育、舉辦各項體育活動以及建立運動場館等重大建設,提供市民質優運動環境,打造台中成為樂活運動休閒城市。(3/18*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宋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4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8
  • 點閱次數: 83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