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就業力 中市啟聰學校新課程助學生開發職能

提升就業力 中市啟聰學校新課程助學生開發職能
提升就業力 中市啟聰學校新課程助學生開發職能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因應108課綱,審酌地方產業趨勢、學區學生需求、校內師資等因素,與台中市政府教育局合作,由市立啟聰學校設置包裝服務科及綜合職能科,並開發「門市服務」及「物品整理」等相關課程,期望學生學以致用,完善就業能力。

教育局指出,啟聰學校整合資處科、美工科、綜職科、包裝服務科進行社團活動,並由各學部設計課程於彈性時間學習,幫助學生多元發展,也爭取經費購置3D列印、雷射雕刻設備等,另外,為精進學生就業能力,學校積極與廠商合作,藉由實習讓學生與社會接軌。

教育局表示,市府與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啟聰學校合作,希望提供身障學生最優質的教育服務,發展職業技能、協助就業,達到「適性揚才」的目標。(3/18*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3-18
  • 點閱次數: 443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