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世界蘭展延期 中市「移動蘭展」搶先享受視覺盛宴

移動蘭展地點
移動蘭展地點

原預計在台中舉辦的2020世界蘭花會議暨展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針對已購置的花材,將在多處國道休息區、人潮集中點、觀光景點等地,規劃不同造型的蘭花佈景,以「移動蘭展」方式呈現,讓蘭花之美遍地開花。

農業局表示,「移動蘭展」美不勝收,運用蝴蝶蘭、文心蘭、樹蘭等不同品種蘭花進行佈景,佈景地點包括國道休息區如西湖、清水、南投、西螺、古坑等服務區,人潮集中點如台中、豐原、后里、新烏日火車站,觀光景點如古坑綠色隊道、麗寶樂園,以及政府機關農委會、農糧署、台中市政府等。

農業局表示,希望透過「移動蘭展」,讓更多民眾搶先享受蘭花視覺饗宴,歡迎把握機會前往各地佈景點欣賞蘭花之美。(3/19*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運銷加工科 蕭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518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3-19
  • 點閱次數: 1515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