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疫多一「層」保障! 中市府服務中心設隔板

中市府服務中心設置簡易透明隔板
中市府服務中心設置簡易透明隔板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台中市政府服務中心訂製透明壓克力隔板,預留民眾書寫空間,文件也能從隔板上方遞送,有效隔絕口沫傳染,市長盧秀燕強調,防疫作業不僅要超前、更要嚴謹,全力保障市民健康,持續提供最好的服務給市民!

研考會主委吳皇昇表示,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及豐原陽明大樓設立兩處服務中心,平均每日進出人數高達1,200人次。第一線洽公櫃台,與民眾距離不足1公尺,為降低傳染風險,服務中心設計簡易透明隔板,除了預留民眾書寫空間,文件也能從隔板上方遞送,經過設計的L型隔板不易傾倒,也很方便清潔消毒,能防止病毒的飛沫傳播,洽公民眾紛紛表示,「很安心!」

「維護市府洽公安全,我們義不容辭!」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服務中心主任徐仙卿表示,防疫視同作戰,面對疫情變化快速,市府同仁積極滾動檢討、調整各項防疫作為。透明隔板是同仁與廠商共同設計的,令人感動的是,廠商接獲市府的訂單需求,立即表達配合意願、連夜趕工提供隔板,更要特別感謝所有的幕後英雄以及全體同仁同心協力攜手面對防疫難題。

陽明服務中心主任陳志聲進一步補充,服務中心協助民眾消毒並進行「實名登記」,透過登記姓名、電話等資料掌握洽公動線,控制感染散播風險。目前進一步架設透明隔板,希望能多一層安全保障,讓民眾可以安心、放心,中市府一定為市民走在前線、親切服務不中斷!(3/23*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6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便民服務,政令政策
  • 發布日期: 2020-03-23
  • 點閱次數: 1171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