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運動局長關心滑冰選手 分享打造在地滑冰場好消息

中市運動局長關心滑冰選手
中市運動局長關心滑冰選手

台中市神岡國中、豐陽國中及后綜高中組成的滑冰隊,日前前往台北練習,途中發生交通意外,市長盧秀燕第一時間請運動局、教育局等單位協助受傷師生,今(26)日運動局長李昱叡再前往學校關心選手狀況,他也提到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將設置滑冰場,讓教練及選手在地練習,避免舟車勞頓。

李局長今日與滑輪溜冰委員會主委暨市議員陳清龍,一同前往學校關心滑冰選手身心狀況與訓練情形。李局長表示,盧市長上任後積極規劃滑冰場,市府將在松竹路與崇德路興建北屯區國民運動中心,並設置滑冰場,預計明年動工、113年完工。

運動局指出,在現任主委陳清龍議員帶領下,台中滑冰運動風氣持續提升,台中市代表隊去年參加2019亞洲盃短道競速滑冰錦標賽,更獲得獎牌,並獲頒國光獎章,表現亮眼。(3/26*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03-26
  • 點閱次數: 831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