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藝文紓困渡低潮 中市表演藝術徵件計畫開跑

九天民俗技藝團燈會於主舞台演出劇照
九天民俗技藝團燈會於主舞台演出劇照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藝文活動,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擬定「藝文紓困3+2」,包括場地費用全額退還、放寬受補助演出辦理期限、提早撥補助款,也推出「線上劇場」、「表演藝術升級計畫」徵選,民眾在家就能欣賞精彩表演,也協助藝文團隊度過難關,即日起開始徵件至427日,歡迎藝文團隊踴躍參與。

文化局表示,「線上劇場」徵選總長度20分鐘以上的團隊彩排或演出剪輯影片,包含演藝故事、表演大驚奇、演藝知識分享或新奇創作等不同單元,並公布在台中文化小尖兵臉書粉絲專頁(https://bit.ly/3aqAfC2)及文化局youtube(https://bit.ly/3bB1FW5);「表演藝術升級計畫」鼓勵多元創作,可以樂譜創作、劇本編寫、舞碼創作、技藝傳承、教案研發、講座課程、研習課程、出版或攝錄影等執行計畫參加,獲選團體每團最高可獲補助30萬元。

此外,文化部也公告受新冠肺炎影響致營運困難的產業、事業補助申請須知,包括「減輕營運困難補助」及「因應提升計畫補助」,今年115日後受疫情影響發生營運困難的藝文事業及相關人員都可提出申請,申請期限至410日截止。演藝團隊申請文化部相關計畫補助,在計畫內容不重複的情況下,也可申請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藝文紓困,詳情可至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3/26*23)*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關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20-03-28
  • 點閱次數: 420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