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4月2日社工日 中市府表揚58位績優社工

4月2日社工日  中市府表揚58位績優社工
4月2日社工日 中市府表揚58位績優社工

4月2日為一年一度的社工日,台中市政府社會局特別在今(31)日舉行「109年台中市績優社會工作人員及團體表揚典禮」,社會局長彭懷真頒獎表揚58位社工及3個職業安全機構,感謝他們的努力與付出,協助弱勢族群自立自強,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彭局長表示,在4月2日社工日前夕,市府表揚傑出社工團體格外有意義,今年表揚典禮以「傳承與使命─Keep going, keep moving physically and mentally」為標題,表揚獎項包含執業安全、終身成就、特殊貢獻、薪火傳承、績優督導、新銳督導、績優社工、新銳社工、最佳人氣等9項,鼓勵社工身體力行,隨時代變換思維,幫助弱勢朋友成長。

其中,任職於十方啟能中心的游月菊女士,今年榮獲終身成就獎,她秉持「給魚吃,不如教如何釣魚或賣魚」理念,致力培訓弱勢族群一技之長,讓受助者學習自立、增加社會參與的機會。

社會局表示,社工動力除受助者的反饋之外,另一部分是來自家人朋友的支持,今日表揚典禮的頒獎影片將上傳至社會局的臉書粉絲專頁「社會有愛 溫暖台中」(https://www.facebook.com/tccgsoc/),讓無法到場的得獎人、親友一同見證,另也提供免費餐券,獎勵得獎人、機構團體一年來的辛勞。

(3/31*22)*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簡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75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3-31
  • 點閱次數: 626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