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神岡「線上」馬拉松 備600份餐盒感謝前線醫護

神岡線上馬拉松兼顧防疫與公益 ,為前線防疫醫護備600份暖心餐盒
神岡線上馬拉松兼顧防疫與公益 ,為前線防疫醫護備600份暖心餐盒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2020台中區神豐會全國公益馬拉松改線上進行,跑者自行跑步,紀錄達報名里程數即完賽,鼓勵大家自主跑或揪團跑,為自己贏得愛心獎牌和證書;另為感謝第一線醫院防疫人員的辛苦,今年神豐國際同濟會準備600份「醫護暖心便當」送給台中榮總,運動局感謝主辦單位善舉,讓跑者愛心傳遞給防疫人員。

運動局專委周崇琦今(8)日前往台中榮總,參與「醫護暖心便當」捐贈活動,他表示,感謝主辦單位神豐國際同濟會用心結合運動與愛心公益,即使面臨嚴峻的疫情考驗,也不忘推廣路跑運動,並帶著所有跑友的愛心,為防疫工作注入一股穩定社會的力量。

神豐國際同濟會表示,神岡馬拉松活動配合防疫政策,改以線上進行,跑者自己找時間、找地方跑,只要紀錄達報名里程數即可,為鼓勵跑者,主辦單位會依照不同組別,額外加碼贈送特別禮,而申請退賽者將全額退費,不扣任何行政手續費。

報名自即日起至430日止,額滿將提前截止。更多資訊請至神岡馬粉絲專頁FBhttps://www.facebook.com/ShengangMarathon/ ,或2020神岡馬線上馬報名網:https://lohasnet.tw/Shengang-marathon2020/ 查詢。

(4/8*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游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安全,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4-08
  • 點閱次數: 41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