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信兄弟洲際主場明開幕戰 中市府邀民眾在家為球員加油

台中市政府在洲際棒球場規劃出入口健康管理
台中市政府在洲際棒球場規劃出入口健康管理

中華職棒31年賽季今(11)日舉行開幕戰,本年度賽事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採取閉門比賽模式,不開放球迷進場。明日中信兄弟與統一7-ELEVEn獅,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台中市政府除了在球場規劃出入口健康管理、賽事人員實名制登記、公共空間消毒及公告防疫宣導等四大措施,也邀請民眾多多透過電視轉播、線上直播,在家以多元平台欣賞賽事,兼顧防疫與加油打氣。

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中職棒球賽場地之一,也是中信兄弟主場。運動局特地於開幕戰前邀請相關單位召開防疫研商會議,研擬出四大項防疫措施,包含辦公室、球員休息室及廁所等公共空間進行消毒作業、裝置紅外線熱像儀體溫監控設備、所有人員入場需實施實名制與體溫測量及酒精消毒、除球員外的工作人員皆需配戴口罩,並且於球場公告防疫宣導等。

運動局說明,中信兄弟主場賽事轉播平台除了緯來電視網、愛爾達電視、CPBL TV、ELTA TV、LINE TODAY、Yahoo奇摩運動、麥卡貝之外,還有Twitch 中信兄弟官方頻道( https://www.twitch.tv/brothers_baseball ),歡迎喜愛運動賽事民眾,藉由有線電視、MOD、OTT、網路等平台一同為喜愛的職棒選手加油打氣。更多訊息請上「兄弟Fans Club」( https://is.gd/cFDugQ )查詢。

(4/11*2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9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4-11
  • 點閱次數: 64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