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兒少權益有保障 中市社會局長聽你說

兒少權益有保障 中市社會局長聽你說
兒少權益有保障 中市社會局長聽你說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11)日在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舉辦「局長聽你說」活動,由社會局長彭懷真、公視《青春發言人》主持人林彥廷,以及由學校、社會局推選出的13位兒少代表共同參加,針對兒童及青少年的「福利與權益」、「健康與安全」及「弱勢族群議題」等進行交流,另也對台灣防疫措施如何培養公民素養進行討論。

在熱烈討論氛圍中,彭局長鼓勵大家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市長盧秀燕上任以來,除重視友善多元的育兒環境,確保托育權益外,也期待社會大眾提升保障兒少權益的意識,尊重每位孩子的意見,期望透過今日活動傾聽兒少們的聲音,讓市府各項決策更貼近需求、守護兒少權益。

社會局表示,「局長聽你說」活動鼓勵孩子們表達想法,落實兒少表意權,並學習獨立思考,也尊重別人發言的權利,深化公民素養。

今日活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入場前均須測量體溫、以酒精消毒雙手並配戴口罩、落實實名制登記,場地內座位安排亦保持相當距離。(4/11*23)*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鄭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39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4-11
  • 點閱次數: 352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