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產業紓困不打烊! 中市線上直播紓困振興措施

產業紓困不打烊!  中市線上直播紓困振興措施
產業紓困不打烊! 中市線上直播紓困振興措施

紓解各產業因疫情所遇困境,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於昨(17)日舉行「因應 COVID-19 (新冠病毒))紓困振興措施說明會」,解惑企業需求及申請上的困難,並同步進行線上直播,讓不便到場的企業也能清楚瞭解紓困政策的細節,共度疫情寒冬。

昨日說明會邀請中國生產力中心經理曾于軒、中衛發展中心顧問黃祚徵、信保基金主任廖東一、台灣銀行襄理林鳳琪、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組長謝清雲等產官界代表,針對資金紓困、中小企業即時輔導、傳統產業創新研發及勞動部減班休息勞工等方案進行詳盡說明,盼藉此讓企業充分掌握政府紓困資源,公私合力為企業健全體質。現場也特別邀請台灣銀行進行臨櫃諮詢,提供紓困貸款服務。

為降低疫情風險,昨日說明會採實名制對號入座,現場開放四十位名額,為充分服務台中企業,工策會也特別進行線上同步直播,讓各企業都能得到紓困方案協助。

(4/18*16)*工策會

聯絡人:台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2644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4-18
  • 點閱次數: 37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