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藍鯨女足加油! 中市運動局長預祝2020聯賽旗開得勝

運動局長為女足隊加油打氣
運動局長為女足隊加油打氣

國內女足最高殿堂「2020台灣木蘭足球聯賽」開踢!明(25)日下午4時由台中代表隊「台中藍鯨」於太原足球場對上台北代表隊「台北熊讚」,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今日到太原足球場為藍鯨女足加油並致贈水果禮盒,預祝台中藍鯨屢戰屢勝。

運動局表示,台灣木蘭足球聯賽自2014年起成為台灣女子足球最高層級賽事,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管理,台中藍鯨不僅是台灣木蘭足球聯賽的創賽元老隊伍,也在2017、2018及2019年連續3屆奪得年度總冠軍。

市府自2014年起,每年與台中藍鯨合作推廣足球活動,今年透過「109年運動熱區足球計畫」,提供幼年到老年人不同足球活動,吸引更多熱愛足球運動的民眾;同時也規劃讓女足訓練更多元,提供數位標準評估、簡易追蹤與精準訓練方案,提升球員訓練的質與量。

2020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採閉門賽形式舉行,不開放觀眾入場,進入太原足球場的人員均須量測體溫、酒精消毒並配戴口罩。民眾可於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wIUUfDMVdF2gkWzu8Ashw 觀看比賽直播,或於華視教育體育文化頻道 https://www.facebook.com/ctfa.tmfl/posts/2487807431481539 收看,一起為台中藍鯨加油!(4/24*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轉51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發布日期: 2020-04-24
  • 點閱次數: 352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