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直播談社福機構防疫 2局長與網紅獻唱「明天會更好」

直播談社福機構防疫  2局長與網紅獻唱「明天會更好」
直播談社福機構防疫 2局長與網紅獻唱「明天會更好」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全國首創於官方臉書《健康就是讚》推出《我的保健室:曾醫師聊聊日》直播活動。今(29)日「曾醫師」衛生局長曾梓展邀請到社福達人社會局長彭懷真分享親子館、社區關懷據點防疫作為,並與明台高中網紅「小酸」合唱《明天會更好》,期盼疫情能儘速消弭,讓生活更美好。

社會局長彭懷真在直播上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提升托育資源,並支持設置親子館,目前台中有8處,將陸續設更多親子館,因應疫情,親子館暫停互動活動,但仍歡迎家長借用玩具,每座親子館均會完成嚴謹消毒程序,請安心借用。

彭局長也說,台中社區關懷據點約408處,目前電話問安、關懷訪視照常進行,健康促進活動則建議不要在室內進行,另為避免長輩聚在一起用餐提高風險,市府改以送餐等方式進行。

「曾醫師」衛生局長曾梓展則提醒,家長若帶孩子前往親子館,記得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若有症狀請儘速看診就醫。

今天直播現場中途還邀來明台高中網紅「小酸」一起討論防疫知識,更與曾醫師、彭局長一同合唱《明天會更好》,2位局長渾厚嗓音搭配小酸甜美動人的聲音,讓眾多網友紛紛留言按讚,不停喊安可稱讚好好聽,「曾局長歌聲厚實,彭局長也是美聲家族!」、「曾局長除了會防疫還會唱歌內!」、「明台高中強將如雲」、「這合唱真的太棒了」、「局長聲音真令人感到振奮」、「今天防疫做好,明天會更好」。(4/29*13)*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聯絡電話:04-2526539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4-29
  • 點閱次數: 473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