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最高獎勵10萬元 中市「青創基地辦理活動獎勵」徵件起跑

109年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舉辦好樣市集
109年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舉辦好樣市集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推出「青創基地辦理活動獎勵計畫」,鼓勵台中市各大專院校及非營利法人團體提案,於光復新村及審計新村青創基地舉辦市集或主題性活動,活絡地方觀光發展,勞工局將遴選6組優秀團隊,受理申請期間自即日起至515日止,最高獎金10萬元,歡迎踴躍參賽! 

勞工局表示,該獎勵計畫將依審查結果遴選6組優秀團隊,獎勵額度最高為申請計畫總經費的50%,金額上限10萬元,申請活動的辦理期間為71日至1231日,廣邀各界活動策劃好手,共同發揮創意,促進台中市青年創新創意發展,增加青創基地曝光度。 

勞工局指出,西區審計新村青創基地是台中市第三批台灣省政府宿舍群之一,經市府活化改造後,提供26位青年進駐創業,以文創設計、餐飲輕食為主軸,近年來審計新村的特色小店及環境氛圍,已成為網紅拍照打卡的人氣景點,透過青年活力與創造力,激盪出令人目不暇給的空間韻味與獨特氛圍。 

另外,位於霧峰區的光復新村青創基地,是台中市第一個文化景觀,過去是省政府員工眷舍,目前也活化為青創基地引進青年創業,共提供70個創業空間,各青年創業內容以藝術創作、文創小物、餐飲為主,為台中市目前創業空間數最多、腹地最大的創業孵化基地。 

勞工局邀請各界踴躍申請該獎勵計畫,詳細規定可至「摘星青年、築夢臺中」網站或FB粉絲專頁查詢,或洽詢台中市政府勞工局04-22289111分機35626(5/3 *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呂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62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就業訓練
  • 發布日期: 2020-05-03
  • 點閱次數: 359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