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長盃射箭錦標賽登場 優勝者代表參賽全民運

台中市長盃射箭錦標賽登場 優勝者代表參賽全民運
台中市長盃射箭錦標賽登場 優勝者代表參賽全民運

台中市109年市長盃射箭錦標賽今(23)日於龍井區四箴國中熱鬧登場,除台中市內學校外,國立體育大學與苗栗象鼻國小也共襄盛舉,總計84名選手參賽。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這次賽事將選拔出台中市參加全民運動會的射箭代表選手,期許選手們勇奪佳績。

李局長表示,射箭運動是我國強項運動,在2004雅典奧運、2016里約奧運都曾奪下金銀銅牌殊榮,2018印尼亞運會也奪得金牌,2019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更奪下3金1銅的好成績,運動局將持續推展中市射箭運動,讓選手有機會發光發熱。

今日賽事競賽組別包括社會組、高中組、國中組、國小組及國中、小新人組等,參與學校包括沙鹿高工、中港高中、四箴國中、安和國中、大德國小、清水國中、嶺東中學、建國國小、龍峰國小,以及國立體育大學、苗栗象鼻國小也到台中共襄盛舉,大顯身手。

運動局表示,歡迎民眾共同參與射箭運動,並鼓勵家長、師長們能帶領小朋友一同關注射箭運動,擴大參與射箭運動,一起支持射箭發展,成為選手們逐夢生涯的最佳後盾。(5/23*14)*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洪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5-23
  • 點閱次數: 386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