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力拼全民運總統獎三連霸 台中市辦選拔賽積極備戰

力拼全民運總統獎三連霸 台中市辦選拔賽積極備戰
力拼全民運總統獎三連霸 台中市辦選拔賽積極備戰

全民運動會為我國重要的全國綜合運動賽事之一,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度賽事將於10月17日至22日在花蓮縣展開為期六天的競賽,來自全國22縣市的運動菁英,將角逐28項競賽,爭取代表城市的榮耀,台中市代表隊自3月份起已展開各項選拔賽,盼延續105、107年度大會最高殊榮「總統獎」的連霸紀錄,歡迎市民為選手加油。

運動局表示,全民運動會競賽項目以非亞運、奧運項目為主,讓非亞、奧運競賽選手有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同時透過競賽經驗的累積,進而挑戰四年一屆的世界運動會。在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台中市體育總會暨所屬各單項委員會自3月份起,展開全民運賽事的代表隊選拔賽,並進行集訓備戰,為台中市總統獎三連霸作準備。

運動局指出,蹼泳及水上救生日前已在北區國民運動中心進行選拔賽;龍獅運動與摔角則選在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舉行;沙灘角力、原野射箭、拔河、躲避球等項目,也分別在潭子區沙灘排球場、台中市立四箴國中以及台中市立潭子國小等地舉辦,而龍舟項目選拔賽則選在南投縣日月潭舉行,各競賽項目選拔賽競爭激烈,盼為台中選出最強代表隊成員,選手也為自己爭取最高榮譽。(5/24*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宋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2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5-24
  • 點閱次數: 404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