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球首場足賽開放觀眾入場 中市府嚴格督導主辦單位防疫

全球首場足賽開放觀眾入場 中市府嚴格督導主辦單位防疫
全球首場足賽開放觀眾入場 中市府嚴格督導主辦單位防疫

領先全球開放觀眾入場觀看足球賽!「2020台灣木蘭足球聯賽」明(30)日將於台中太原足球場登場,場次依序為新北航源FC對上台北熊讚、高雄陽信對上花蓮、台中藍鯨對上桃園國際,為確保球迷擁有安全的觀賽環境,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輔導主辦單位積極落實各項防疫措施,運動局長李昱叡昨日並前往視察,進行賽前的防疫檢視,確保防疫到位。

為落實防疫,運動局日前與傳染病醫療網中區指揮官黃高彬及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等代表共同召開會議,李局長表示,市府與足協在防疫作法上已有相對經驗,並進行開放進場的相關演練,對於開門迎接觀眾入場有信心可以做好防疫。

運動局說明,教育部體育署於5月22日函文同意開放觀眾入場,須符合保持社交距離、實名制且固定座位、進出動線分流、飲食後應立即戴回口罩、疫情保留原則等,足協嚴格執行防疫規範,提醒球迷進場應體溫測量及手部消毒、對號入座、全程配戴口罩、嚴禁隨意走動。

運動局指出,購票分為現場與網路,現場共有40張門票,網路有120張,喜愛足球的民眾可至藍鯨女足FB官網填寫GOOGLE表單購票,也可藉由網路、電視等平台觀賞,為喜愛的選手加油打氣。
華視教育體育文化頻道(頻道表):https://bit.ly/3cdFDIA ,或者木蘭比賽影片(CTFA.TV Channel):https://bit.ly/2XdNoKx 。(5/29*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5-29
  • 點閱次數: 244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