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民間企業捐贈特教資源  中市府感謝各界愛心

民間企業捐贈特教資源  中市府感謝各界愛心
民間企業捐贈特教資源 中市府感謝各界愛心

熱心公益!彰化縣伸仁紡織股份有限公司今(1)日捐贈縫紉機、數位印花手帕、擺位帶與運動器材等資源,充實台中市啟聰學校、啟明學校、特教學校及惠明學校等特教設備,提升教學品質,市府教育局感謝善心企業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特教孩子。 

今日捐贈典禮,立法委員張廖萬堅與市議員林祈烽代表伸仁紡織董事長白璨榮捐贈,教育局表示,因各界對特殊教育的用心與投入,一起幫助弱勢特教的孩子,讓他們有天也能以一已之力回饋社會。 

台中啟聰學校校長林麗容指出,伸仁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所捐贈的全新縫紉機,未來將導入包裝服務科課程使用,另與白怡文服裝設計師合作輸出數位印花手帕,將技能實作於課程中落實,期望畢業後順利轉銜就業。(6/1*8)*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陳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2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6-01
  • 點閱次數: 317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