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語文教育有成!大楊國小6年級生投稿刊登率全壘打

語文教育有成!大楊國小6年級生投稿刊登率全壘打
語文教育有成!大楊國小6年級生投稿刊登率全壘打

台中市清水區大楊國小語文教育有成,6年級9位學生自去年5月投稿國語日報以來,每位小朋友的文章都順利刊登,累計刊載多達34篇,表現驚豔。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長楊振昇今(1)日前往大楊國小慰勉師生,鼓勵孩子繼續勇於創作,更上一層樓。

教育局表示,大楊國小為清水區小校,今年6年級畢業生僅9人,班導邱怡菁年輕有活力,充滿教學熱忱,為帶給孩子更豐富的學習內容,她嘗試各種不同類型的教學活動,如舞龍、跳繩、慢跑、寫日記等。

為提升孩子的語文能力,她進一步指導孩子們投稿國語日報,透過每天的日記撰寫、國語文領域的紮實指導,最後全班同學的文章都獲國語日報肯定。

教育局表示,為激勵學生多元發展,學校藉由多元教學,提升學生學習動機及成效,期待藉由老師的引導,激發出更多學生在不同領域上的潛力。(6/1*1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尤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6-01
  • 點閱次數: 387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