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推動基層棒球 中市府為小球員加油

推動基層棒球 中市府為小球員加油
推動基層棒球 中市府為小球員加油

「大神岡社區棒球聯盟」去年2月成軍,由神岡區體育會棒球委員會號召大神岡地區喜愛打棒球的國中、小學生組成,獲得地方人士肯定和支持,今(6)日趁小球員練習時,市府運動局前往加油打氣,希望棒球運動能從小扎根、更普及化。 

運動局表示,市府以提升運動競爭力為願景,除推動基層三級棒球計畫及籌辦金龍盃、主委盃等各項賽事,提供球員切磋交流及磨練球技的機會,去年更辦理迷你棒球賽、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12強棒球賽等賽事,鼓勵小選手接觸棒球運動,培養小朋友對運動的樂趣。 

神岡區體育會棒球委員會總幹事盧宗信說,球隊主要以提倡孩子培養正當休閒娛樂為宗旨,並提供孩子有接觸棒球的機會,球隊每年舉辦的棒球夏令營,今年即將邁入第5屆,歡迎對棒球運動有興趣的小朋友們一同參與。 

「大神岡社區棒球聯盟」由神岡、潭子、大雅、豐原、后里等區喜愛打棒球的國中、小學生組成,為了替小球員們加油打氣,運動局代表、立委楊瓊瓔皆到場加油勉勵。(6/6*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賴先生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513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6-06
  • 點閱次數: 432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