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大甲區理事長盃系列活動熱鬧展開  吸引500人次參與

大甲區體育會109年理事長盃單車乘騎逍遙遊開跑
大甲區體育會109年理事長盃單車乘騎逍遙遊開跑

大甲區體育會109年理事長盃系列活動今(7)日陸續展開,包括單車乘騎逍遙遊、舞動大甲觀摩活動及網球邀請賽,分別在大甲體育場、順天國中、大甲網球場接力連辦,共吸引近500人次參加,運動員個個充滿活力,場面熱鬧。 

運動局表示,單車騎乘、運動舞蹈、網球都是簡單易學、安全有趣的休閒活動,也是老少咸宜、寓教於樂的體育活動,感謝大甲區體育會大力支持市府各項運動政策,也鼓勵市民朋友透過規律運動促進身心健康。 

運動局指出,市府將持續推廣「酷城市、酷運動」的理念,積極推廣各項體育活動、擴增國民運動中心、兒童運動中心等運動場館,打造台中成為樂活運動城市,提供市民更好、更多的運動活動及環境。 

大甲區體育會理事長薛嘉銘表示,希望藉由理事長盃系列活動提供民眾更多動態休閒活動,培養規律運動習慣、營造健康社區。 

今日活動包括市議員施志昌、李榮鴻、台中市體育運動總會秘書長楊永昌、台中市區體育會聯合會理事長李文傑、大甲區區長顏金源及市府運動局股長辛宜燈皆到場共襄盛舉。(6/7*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2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6-07
  • 點閱次數: 319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