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親子闖關趣 認識兒少權利

親子闖關趣 認識兒童權利
親子闖關趣 認識兒童權利

積極維護兒少權益,台中市政府社會局今(7)日在勤美草悟道舉行「ITS MY RIGHT!我是兒童,我有權利-親子闖關趣」活動,運用各種色彩象徵兒童各面向的權利,規劃「育樂學習攤」、「好玩遊戲攤」及「兒權友好攤」,讓參與的大朋友小朋友透過圖卡配對及情境設想,一起認識兒少權益。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市府積極打造台中市成為友善兒童照顧城市,在提倡實踐兒童權利的時代,應積極落實兒童權益,並鼓勵孩子們表達自己的想法,讓社會大眾普遍擁有人權意識,學習尊重每個孩子。期待大家共同陪伴並支持兒童,保障兒童「生存及發展權」與「受保護權」。 

社會局指出,這些攤位活動設計,帶領父母與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互相尊重理解,鼓勵孩子展現「我是兒童,我有權利」,家長也陪伴孩子們在開放多元的環境中成長茁壯。

今日雖然下著雨,仍有許多家長帶著小孩來闖關,彭局長和十位兒少代表一起上台,年紀最小的代表僅國小五年級,大家共同舉著「平等權」、「保護權」、「教育權」、「發展權」、「學習權」等牌面,預告1120日國家兒童人權日前,還有一系列活動。(6/7*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鄭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3753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6-07
  • 點閱次數: 53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