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二期住宅家電補助申請踴躍 提前於6/20截止受理

民眾在賣場挑選具節能標章家電
民眾在賣場挑選具節能標章家電

鼓勵民眾使用具節能標章家電,台中市第二期住宅家電汰換補助計畫,自公告後民眾申請踴躍。經發局依申請案件預核數估算,補助經費即將用完,將提前於6月20日截止受理申請,截止日前,民眾仍可至中華電信23處特約服務中心、授權販賣業者現場或採郵寄申請補助,後續將依受理順序辦理至經費用完為止。

經發局表示,台中市政府配合經濟部推動「縣市共推住商節電行動」計畫於去年11月11日公告受理,民眾購買冷暖氣機或電冰箱後,可至中華電信23處特約服務中心現場辦理申領補助金,或於授權的86處販賣業者購買直接折抵補助金額,民眾申請補助超便利,因此申請相當踴躍。

經發局除了感謝民眾響應市府政策汰換住宅家電,也提醒民眾,除了在20日截止期限前購買家電,若是以郵寄方式申請補助,需於24日前掛號郵寄(以郵戳日期為準)至「台中市民節能家電補助專案中心」(40450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22號15F),如資料申請文件不齊全或有誤,未能於109年7月3日前補正完備者,即不予補助,請多加留意。

相關公告截止受理訊息及補助計畫表件,歡迎民眾至經發局網站最新消息查詢( https://www.economic.taichung.gov.tw/16114/Lpsimplelist ),或撥打免費專線0800-288-058、手機撥04-23602058,將有專人服務。

(6/8*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4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20-06-08
  • 點閱次數: 4266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