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清水區體育會理事長交接 中市運動局長見證

清水區體育會理事長交接 中市運動局長見證
清水區體育會理事長交接 中市運動局長見證

台中市清水區體育會今(12)晚舉辦監事聯席會議暨第四、五屆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第四屆理事長張錫坤交接給新上任第五屆理事長陳財富,市府由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前往見證,感謝清水體育會長期推展體育活動,並歡迎大家參與7月1日即將登場的「2020台中購物節」。

運動局表示,今晚典禮除有交接頒獎,將安排清水區體育會各單項委員會以嘉年華形式接力表演,包含德州排舞、運動舞蹈、有氧舞蹈等多元運動內容,並安排陣頭-戰鼓表演,歡送新舊理事長交接。

第四屆理事長張錫坤為清水國中退休校長,基於對體育運動的熱情擔任清水區體育會理事長,並積極推廣全民運動風氣;新上任第五屆理事長陳財富,原為清水區體育會路跑委員會主委,除本身是馬拉松愛好者,對體育活動也積極參與推廣。(6/12*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4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6-12
  • 點閱次數: 403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