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0國際運動與觀光研討會 近百專家學者跨界交流

2020國際運動與觀光研討會今(13)日在台中舉辦
2020國際運動與觀光研討會今(13)日在台中舉辦

中華民國運動觀光協會與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合辦「2020國際運動與觀光研討會」,今(13)、明兩日在台中市洲際棒球場多功能運動中心舉行,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副局長鄭隆為表示,研討會邀請近百專家學者齊聚一堂,跨界交流,市府也將持續完善場館、輔導賽事、培訓人才,合作開發運動觀光產業潛能。

運動局表示,研討會主題多元、內容豐富,除了討論熱門的運動觀光項目,還包括運動旅遊、旅遊網絡行銷、新露營運動及海洋運動發展等,盼透過學術研究結合實務,激發創新思維,開拓台灣運動與觀光學術新視野。

運動局強調,市府重視台中運動發展,每年輔導賽事、完善場館、培訓人才,洲際棒球場陸續辦理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等國內外重要賽事,市府也規劃興建台中巨蛋體育館,提供籃球、排球、羽球、網球、五人制足球與技擊類運動場地,滿足國際級運動賽事等多功能需求。

運動局指出,2020台中購物節將在7月盛大登場,推出「天天抽」送大獎,規劃6大主題活動,其中「健康臺中,活力十足」呼應今日研討會主題,透過運動帶動相關產業發展,吸引觀光促進經濟發展,歡迎共襄盛舉。(6/13*1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競技運動科 黃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便民服務,市長施政,外交事務
  • 發布日期: 2020-06-13
  • 點閱次數: 22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