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迷你棒球師資研習 前職棒球星林家緯開課

2020迷你棒球師資研習 在大雅上楓國小舉辦
2020迷你棒球師資研習 在大雅上楓國小舉辦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去年邀請「大聯盟球星」張育成、林子偉,在迷你棒球秋季大會傳授小朋友棒球秘訣,深獲好評。為培養棒球教學人才,今(13)日在大雅區上楓國小舉辦迷你棒球師資研習活動,邀請前職棒球員林家緯擔任講師授課,由運動局副局長鄭隆為頒發證書給40位今日通過培訓的學員。

運動局表示,為培訓棒球教學師資,今日特別邀請前職棒球員林家緯擔任講師,邀請有志投入兒童棒球教學的夥伴報名,課程包含兒童體適能基礎、迷你球理論、預擬賽等,完成培訓即可獲得證書,將所學教給對棒球有興趣的小朋友。

市府積極推動棒球運動,透過金龍盃、主委盃等各級賽事,提供全台各縣市棒球好手切磋交流及磨練球技的機會;市府更向下扎根推廣迷你棒球,啟發兒童對棒球運動的熱情與樂趣,鄭副局長表示,盼藉此讓小朋友透過遊戲認識棒球,培養打棒球的興趣。

運動局表示,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自2017年啟動迷你棒球推廣計畫,全台超過30支隊伍加入,呼籲喜愛運動的夥伴加入關懷兒童的棒球世界,讓更多小朋友提前接觸、體驗棒球樂趣!相關訊息可上MINI BASEBALL TAIWAN臉書專頁查詢(https://zh-tw.facebook.com/MINIBASEBALLTAIWAN/)。(6/13*17)*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競技運動科 賴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9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20-06-13
  • 點閱次數: 272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