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前慶端午  中市社會局邀無家者包粽子傳愛心

中市社會局邀無家者包粽子傳愛心
中市社會局邀無家者包粽子傳愛心

端午節將至,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與南區長春里辦公室、長春社區發展協會今(18)日,共同舉辦「包粽、防蚊、提升免疫新生活」活動,邀請無家者(遊民)、社區長輩、志工一同體驗製作一串串美味肉粽,並與鄰近社區弱勢對象分享,一起提前歡度佳節。 

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每一位無家者都曾經有家庭、家人、親屬,但是這些關係連結幾乎都疏離了,市府107年起設置社會救助服務據點,辦理節慶活動、輔導無家者職業及生活重建,感謝長春社區發展協會和東海大學,共同參與無家者社區化的陪伴關懷與自立輔導方案,成為他們生活的重要關係支持者。 

長春里長林姍汝則指出,經過社會局輔導,確實有助於無家者改善生活習慣和工作重建,未來長春社區發展協會也希望能夠提供打零工機會,增加無家者的工作技能,協助他們賺取些許生活費用。(6/18*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徐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21527分機1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6-18
  • 點閱次數: 374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