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端午送愛  唐氏症基金會贈台中660盒粽 

端午送愛  唐氏症基金會贈台中660盒粽
端午送愛 唐氏症基金會贈台中660盒粽

端午節前夕,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今(18)日捐贈台中市政府社會局660盒粽子禮盒,由社會局長彭懷真代表接受,他感謝唐氏症基金會對台中的熱愛,募集資源後第一個想到台中,市府將轉贈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服務等個人或單位,一起分享愛。 

彭局長表示,唐氏症基金會很有心,106年南下台中開拓身障服務,與社會局合作開創台中第一個第一,在台中特教學校內設置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作業設施(小作所)108年又活化舊教育廳場地,成為第一個進駐歷史建築的小作所,開創另一個台中第一,期待唐氏症基金會未來和社會局攜手完成無數個美好的第一。 

社會局指出,去年唐氏症基金會結合企業資源,募集250多顆母親節蛋糕,贈送台中市各身心障礙者社區資源中心服務對象。今年因疫情延後送愛活動,配合端午節募集粽子禮盒,除了送給局長監護的身心障礙者、各社區資源中心、日間照顧服務、小作所、社區居住、家庭托顧、生活重建等方案的服務對象,再增加14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服務的弱勢及脆弱家庭。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他也是唐寶寶的爸爸,女兒目前在庇護工場工作,孩子最大的心願是「希望賺錢養爸爸」,讓他備感欣慰,因此唐氏症基金會致力在全國各處成立小作所,目的是讓這些身障孩子在12年國民教育之後,持續在一個安全快樂的地方繼續學習、成長,也希望未來能持續在台中市拓點服務,以嘉惠更多的身心障礙朋友。(6/18*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318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20-06-18
  • 點閱次數: 416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