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山城房地行情透明化   東勢地政直播報你知  

台中山城房地行情透明化   東勢地政直播報你知
台中山城房地行情透明化 東勢地政直播報你知

東勢地政事務所統計東勢、石岡、新社、和平等四區不動產買賣交易數,相較於去年第4季略為提高,不受新冠病毒影響逆勢成長,今(20)日在東勢地政事務所臉書透過直播方式,讓民眾清楚不動產買賣交易數及地價動態,增加實價登錄資訊透明化。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不動產交易實價登錄自10181日上路後,大幅提升不動產市場的透明度,是政府施政的亮點,該制度實施至今累積大量不動產成交實際資訊,為觀察不動產市場動態提供重要資料,有助於促進房地產交易資訊公開透明,並使民眾能夠了解轄區整體地價動態。 

東勢地政事務所主任陳應欽指出,71日實價登錄2.0由買賣雙方申報的新制即將上線,地政事務所也針對申報動線,重新規劃並設置兼具買賣雙方隱私及舒適的申報專區。另外在官網上還有線上預約、等待人數即時線上查詢使申報機制一目了然,節省民眾等候時間;另該地政事務所623日將舉辦轄區內地政士教育訓練,透過講習及實際操作方式,為71日新制實價登錄上線暖身,歡迎轄區內不動產從業人員參與。(6/20*8)*地政局

 

 

 

 

聯絡人:東勢地政事務所陳小姐

聯絡電話: 04-25886008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0-06-20
  • 點閱次數: 3153
至頁頂